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蒔美牙醫集團匯集了一群優秀的醫師團隊,踏上了前往捷克參加前牙美學研討會的旅程。這次研討會成為我們「全瓷笑容重建」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李醫師Maxim訪談

而蒔美牙醫的李冠瑩醫師和 Dr. Maxim的一對一面談更是為這次旅程增添了獨特的體驗,透過Dr. Maxim的熱情分享,我們討論了創造笑容的喜悅,為這次面談深深地確立了彼此的信念。

R5_M0010

在我們蒔美牙醫團隊裡,當患者內心自發地綻放嶄新的笑容時,牙醫師們的心中也充滿了喜悅和滿足,這樣的笑容並不僅僅局限於患者本身,它會從患者開始,逐漸蔓延至周圍的人們,帶來美好的連鎖效應。

DSC04595

即使身處於世界不同的角落,這樣的笑容也能夠以同樣的理念在人與人之間默默滋養,正如蒔美的品牌理念所說:"You smile, I smile(你微笑,我也微笑)",也如同Dr. Maxim所說的:“Be great together(一同追求卓越)”。

DSC04598
DSC04914

在這次研討會上,李冠瑩醫師和Dr. Maxim深入探討了這一理念的核心。我們意識到,作為牙醫師,不僅僅是提供牙齒治療和美學改善,更重要的是影響患者整體幸福感和自信心,一個完美的笑容能夠改變一個人的生活,使他們對自己的外貌和個人形象更加自信,並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更積極、自信的態度。

DSC05071
DSC05105

這種笑容不僅僅局限於患者自己,它會逐漸擴散至周遭的人群,創造出美好的連鎖反應。不管身處世界的哪個角落,這種美好的笑容都能夠以同樣的理念在人們之間默默耕耘,這就是「You smile, I smile(你微笑,我也微笑)」的真正含義。

DSC05081

Dr. Maxim的分享進一步深化了這一理念,他分享了自己的經驗,解釋了如何透過創造美麗的笑容來幫助患者改變他們的生活。他強調這種改變是從內而外的,不僅僅關乎外表的改變,更重要的是激發患者內心的喜悅和自信。

全瓷笑容重建李冠瑩醫師

經過這次的捷克前牙美學研討會,「Be great together(一同追求卓越)」這句話也成為我們蒔美牙醫團隊的座右銘。

Maxim與李冠瑩醫師-2

這次前往捷克前牙美學交流研討會,蒔美特別攜帶來自台灣的伴手禮知名鳳梨酥和在地單一麥芽威士忌作為贈禮,在交流會的尾聲,贈與Dr.Maxim,希望能將台灣的好滋味分享給他。

李醫師與Maxim訪談

而蒔美將繼續以「You smile, I smile」的理念,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默默耕耘,與患者一同追求卓越,創造出美好的微笑,因為我們相信,一個微笑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讓幸福在世界上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