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牙醫全瓷笑容重建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牙科治療,不斷追求創新技術和優質服務,為患者帶來全新的笑容改變。這次前往捷克與全瓷貼片翹楚烏克蘭籍Maxim Belograd進行交流研討,並透過數位化設備,打造了一條龍的治療模式,以數位的方式為患者帶來更精準更具人性的自信笑容。

捷克貼片課程烏克蘭台灣友好
捷克_BG課程Maxin訪談_FINAL-4K.00_03_57_23.Still001
捷克_BG課程Maxin訪談_FINAL-4K.00_03_58_22.Still002

隨著科技的進步,牙科領域也開始採用數位化的方式進行治療,這種方式不僅提高了治療效果,還能夠節省時間和提高患者的舒適度。蒔美牙醫在此次交流研討中和許多國家的牙醫師包含澳洲、德國、英國、紐西蘭、瑞典等國,一同探討先進的牙科數位化技術,並將其應用到實際的臨床工作中。

DSC05563
DSC04950

首先,蒔美牙醫引進了Dentsply Sirona口腔掃描機,能夠幫助醫生快速而準確地掃描患者的口腔結構。這樣一來,就不再需要傳統的模型製作過程,大大節省了時間。同時,掃描機還能夠生成高精度的數字化模型,幫助醫生進行精細的診斷和治療計劃制定。

接下來,採用了顯微鏡技術,這對於全瓷貼片進行微創治療非常重要。通過顯微鏡的放大功能,醫生可以清晰地觀察到牙齒的細微結構,更加準確地對牙齒進行修磨(約0.3mm-0.5mm),同時減少了對周邊組織的損傷。

DSC05492
DSC05482
DSC05611

在患者的治療方案制定過程中,蒔美牙醫使用了齒模3D列印機,能夠快速且精確地製作患者的口腔模型,完美複製患者牙齒,讓患者預覽電腦3D型態及醫師確認可行性後,再列印模型製作後續齒模。

設計模型

傳統的口腔模型需要耗時且容易出現變形,而3D列印機可以根據數字化模型直接打印出精確的齒模,這樣一來可以節省時間,同時提高了治療的準確性和效果。

設計牙冠模型

MC-X5瓷塊切削機能夠根據患者的口腔模型,精確切割出符合要求的瓷塊,使得治療過程更加精細和準確。同時,這種切削機還可以根據牙醫師與技師的設計,自動完成瓷塊的加工,節省了人力成本並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過這一系列的數位化設備,建立了一條龍的治療模式。患者只需在一個診療過程中完成口腔掃描、治療設計、齒模製作、瓷塊加工等步驟,大大簡化了治療流程,同時提高了治療的精確性和效果。

DSC03832
DSC05593

數位化的全瓷貼片治療模式為患者帶來了全新的笑容改變,患者不再需要忍受傳統治療過程中的痛苦和不便,而是能夠享受到更加舒適和高效的治療體驗。同時,數位化設備的應用也使得蒔美牙醫能夠提供更加個性化和精細的治療方案,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

DSC05747

此時,蒔美醫師們在布拉格,藉由這次研討會,跟著Dr.Maxim的腳步,一起深度鑽研全瓷來重建患者的自信笑容。All about a new smile from A to Z, and make dentistry better and be great together.

DSC05460

蒔美牙醫將繼續致力於引進先進的技術和設備,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水平和治療效果。我們相信,透過數位化的方式,可以為患者帶來更加完美和持久的笑容改變,讓每一位患者都擁有自信燦爛的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