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牙醫集團捷克數位前牙美學研討會-2

橫跨8,270公里,台灣到捷克的布拉格,這次蒔美牙醫集團到捷克的布拉格進行前牙美學研討交流,蒔美團隊順利抵達 ─ 捷克,文化之都布拉格。

捷克建築

尼采說:「當我想以一個詞來表達音樂時,我找到了維也納;而當我想以一個詞來表達神秘時,我只想到了布拉格。」
布拉格Prague是捷克共和國的首都,橫跨維特瓦河的查理大橋、星空時鐘廣場和布拉格城堡,被稱為「百塔之城」,正如尼采所言,布拉格是一個可以表達神秘感的地方,充滿著詩意和魅力。

2

有一位烏克蘭傑出的醫師,被譽為全瓷貼片的翹楚Maxim Belograd,他是高階顯微鏡牙科領域最著名的國際講師和培訓師之一。他通過實踐課程和講座訪問了超過 32 個國家,這位醫師憑藉其精湛的技術和專業知識,成為全瓷貼片領域的一流人士。

DSC03541

蒔美牙醫集團作為作為一家具有影響力的牙醫機構,我們尊重和欣賞其他同行的成就和貢獻,並不斷學習和成長,以不斷提升我們自身的醫療服務。

4
3

與會的學員除了台灣更來自各國,有澳洲、德國、英國、紐西蘭、瑞典等國家,匯集多國精銳的牙醫師們齊聚一堂,彼此交流分享臨床經驗,讓這三天的數位前牙美學研討會整合出更多國際性的牙科治療心得。

DSC02996

在受訪的過程中,Dr.Maxim提出的「Be great」信念和蒔美牙醫的品牌理念「You smile, I smile」之間存在顯著的相似性和共鳴,兩者都強調了積極的心態和正面的影響力。

DSC03595

「Be great」的信念鼓勵人們追求卓越和成功,以實現他們的潛力。這種信念提醒人們要保持積極的態度、努力工作和不斷進步,以達到個人的成就和幸福。

DSC04137

這與蒔美牙醫的品牌理念「You smile, I smile」相呼應,當患者看見嶄新的笑容滿意時,牙醫師也會感到喜悅和滿足,從醫師到患者,從患者到周遭的人,「美好的笑容」是會傳遞出去的,蒔美在牙醫界默默耕耘著,這種相互關聯的關係,鼓勵牙醫師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好的護理和治療,著實為「善」的循環。

DSC02770
DSC02776 2

經過這次與烏克蘭全瓷貼片大師Dr.Maxim的交流研討,我們謙虛地認識到,我們仍有很多可以學習和改進的地方。我們致力於與同行和行業專家保持密切合作,透過交流和分享知識,共同提升整個牙醫界的水平和標準。就像Dr.Maxim所言,我們要 Be great together!

捷克貼片課程蒔美牙醫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