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蒔美植牙專科的江政倫醫師和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的賴泓璋醫師,齊聚在澳洲墨爾本Dr. Alex Fibishenko的診所:All-On-4 Clinic,展開為期三天的研討會。Dr. Alex Fibishenko作為一位國際知名的All-on-4全口重建醫師,在澳洲的全口重建領域擁有豐富成功案例。

_DSC7740
_DSC7767
_DSC7754

這次學術交流的焦點放在全口重建的最新發展,特別是「數位化」方面的創新方法。蒔美專科醫師們期望透過這次研討會獲得更多且有別台灣的All-on-4全口重建技術,同時也能與Dr. Alex Fibishenko及其團隊進行深度的學術交流。

_DSC7726-Edit
_DSC7750-Edit

在這次的研討會中,我們將融合各自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共同探討數位化手術方式的優勢,以及如何透過這種方式提高全口重建的成功率,此次交流是雙方互相啟發、共同進步的機會。

_DSC8415

此外,蒔美口外專科賴泓璋醫師們也將積極參與協同治療的模式,實際應用所學知識於臨床實踐,台灣與澳洲的醫療團隊之間直接合作,讓理論不再是紙上談兵,還能確保病患得到最優質的全口重建服務。

_DSC8233-2

這次的交流和協同治療將為台灣的All-on-4全口速定植牙領域注入新的動力,提高臨床水平,並為患者提供更為卓越的治療方案,成為一個跨國學術合作的典範,促進全球植牙領域的發展。

蒔美牙醫澳洲Dr.Alex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