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蒔美牙醫植牙專科醫師團隊特地前往美國密西根大學,參與植牙進階學術交流,並與美國牙周病學會主席王鴻烈教授建立植牙學術橋樑,這次交流旨在分享最新的植牙技術和研究成果,以推動植牙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IMG_2356

王鴻烈教授是牙周病學的世界知名專家,他在植牙和口腔健康方面的卓越貢獻為全球牙醫學界所公認,王教授分享了他的經驗和見解,並與台灣的植牙專科醫師進行了深入的討論,這次交流不僅加強了雙方的專業知識,還促進了文化和學術交流。

_DSC5341

台灣植牙專科醫師們在這次交流中向王鴻烈教授討論臨床最新研究成果和技術,在放眼國際醫療的背景下,蒔美牙醫將台灣的牙醫學界帶入了國際舞台,積極參與國際交流,為台灣牙醫在全球建立了更多的合作機會,進一步提升了台灣在國際醫療社區中的聲譽。

_DSC4792
_DSC4940
_DSC4754
_DSC5140

蒔美牙醫植牙專科醫師們承諾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植牙醫學的水平,並積極參與國際合作,為全球牙醫學的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此行不僅代表了台灣牙醫學界的優秀,也是全球植牙醫學的一個亮點,值得我們驕傲和期待未來更多的突破。

_DSC4504
_DSC4484

蒔美牙醫充分展現出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際,這種奮於前行的精神和對牙醫學的熱情,不斷推動醫學科學的發展,為患者帶來更多健康和自信的笑容,期待蒔美牙醫未來更多的成就,繼續照亮台灣在國際醫療舞台上的光芒。

IMG_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