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A3972

蒔美牙醫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 」賴泓璋醫師在線上分享多年豐富臨床經驗,面對口內狀況嚴峻的案例類型「上顎鬆軟骨質」與「極度萎縮」案例,如何巧妙運用Nobel Biocare諾保科All-on-4一日全口重建,幫助患者重獲「齒」生。

截圖 2022-09-13 上午9.39.43

▲使用3D全口電腦斷層,可以清楚顯示患者口腔影像,準確評估骨質受損狀況,該名患者因佩戴活動假牙多年,鼻竇位置低,上顎骨頭被吸收殆盡,經由口腔顎面外科賴泓璋醫師評估過後,紅色梯形區骨量足夠,為植體預植入位置。

截圖 2022-09-12 下午5.38.09

▲原本健康的牙齒陸續磨耗脫落,患者不想曠時費日來診所,做漫長的傳統植牙治療,由於上顎萎縮嚴重,面對上顎骨頭極度萎縮案例,賴醫師以多年All-on-4豐富的手術經驗,閃避植牙地雷區域(鼻竇、下顎神經),完成困難全口重建。

截圖 2022-09-12 下午5.39.31

▲患者經過All-on-4手術後,手術完成當天便可以裝戴臨時假牙,經過兩個小時的詳細講解,受益與會醫師群,也順利完成精彩的線上演講。

賴泓璋醫師-Dr-Hung-Chang-Lai-500x500

賴泓璋 醫師

汐止蒔美院長/三重蒔美主治醫師/板橋蒔美主治醫師

從「全人類照護」出發,透過All-on-4重塑微笑曲線,遇過很多病人好不容易花了費用、時間,製作活動假牙,卻不願意配戴,問題就出在活動假牙會有異物感和不適感,除了考量病人牙齒的狀況外,病人的身體、心理,都必須全方位考量,ALL-ON-4全口速定可以減少手術的次數和時間,成功在一天之內全口重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自信露出燦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