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蒔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再度榮獲TAAO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 【2022年度傑出隱形矯正醫師】殊榮。

柯瑾諭醫師獲頒TAAO2022年度傑出隱形矯正醫師

今年,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獲頒TAAO於2022年度同樣獲得傑出隱形矯正醫師,回顧過去幾年,在持續努力精進下,不只於今年初獲得隱適美「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原廠認證 ,更常任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講師,多次與會駐講,分享自身多年的隱形矯正經驗。

IMG_0041-2
IMG_9985-2
IMG_0003-2

「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善天下。」身為齒顎矯正專科的柯瑾諭醫師,必須持續精修才能續造巔峰,除了在執業時,對美學的潛心鑽研,更要發揮己長,惠及同樣專注於齒顎矯正科同仁,行有餘力之時,致力參與TAAO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散播並分享學術知識與臨床經驗,繼續造福患者。

柯瑾諭醫師獲頒TAAO認證隱形矯正醫師
柯瑾諭醫師-Dr-Chin-Yu-Ko-500x500

柯瑾諭 醫師

板橋蒔美主治醫師

「比起說專業知識,我更喜歡先傾聽你們真正的需求。」平時看診,我習慣把每位患者當成朋友,期許能用自身專業,幫助我的每位朋友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