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不是超人,卻為了我成為萬能」

母親愛孩子的方式有很多種,遠在南澳部落生活的「六寶媽」吉娃斯‧朵莉,平常忙於照顧孩子,卻疏於打理自己,常常忙的沒時間刷牙,長期下來,缺牙越來越多,連從前愛吃的肉,都不能大快朵頤,眼看缺牙問題越來越嚴重,是時候可以重拾牙齒健康了!

Smile-27
Smile-26
Smile-40

蒔美牙醫集團的植牙專科江政倫醫師,此次受Straumann原廠邀請,參與本次母親節暖心特別企劃《送愛到部落》,這與蒔美牙醫集團一直以來 取之社會,用於社會的理念不謀而同。

5
6

蒔美牙醫集團植牙專科江政倫醫師,為吉娃斯・朵莉擬妥完善治療計畫,並選擇頂尖植體Straumann,相較於坊間廉價植體 ,可能造成植體併發症風險,偏遠部落缺乏醫療,採用全新科技頂尖瑞士植體,幫助吉娃斯高效、安全地重新擁有健康的牙齒。

2

江醫師於受訪時表示:「從醫以來,始終如一,很開心能親身參與這次企劃,以牙醫師的身份,幫助這個社會,助人之餘也助己。」

3

今年母親節,蒔美與Straumann傾情共建,暖心的母親節禮物,讓吉娃斯・朵莉,重「食」幸福,愛家人之餘也不忘愛自己!

新北板橋植牙案例|板橋蒔美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