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

在牙科植體的選擇中,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為牙科專業人士,我們深知植體的品質直接影響到患者的治療效果和持久性。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2

Straumann作為全球領先的牙科植體品牌,來自瑞士長達近百年悠久的科研實力創造優異的品質和技術,贏得了全球的信任和好評。而蒔美士卓曼植牙在植體品牌的選擇上,我們堅信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是保障患者口腔健康的首要考量。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7

作為蒔美的一員,我們很榮幸地迎接了來自Straumann亞太區的財務運營長Lip Tan的到訪。我們要特別強調,Straumann是全球領先的牙科醫療器材製造商之一,而蒔美正是Straumann在台灣的重要合作夥伴。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1

▲Straumann亞太區財務與運營主管 Lip Tan,目前負責紐澳(ANZ)、台灣和香港地區的財務和運營職能,同時監督位於上海和吉隆坡的亞太區財務共享服務職能,為該區域的11個市場提供服務。

Lip Tan作為Straumann亞太區的財務與運營主管,負責監督包括台灣在內的多個市場的財務和運營職能,他的到訪表示Straumann對於與蒔美的重視,並進一步鞏固雙方的合作關係。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3

作為全球領先的牙科植體品牌,Straumann以其傑出的品質和技術聞名於世,在植體和植牙手術方面,不僅在醫療領域享有良好聲譽,而且在科研和創新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5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6

蒔美士卓曼植牙作為Straumann在台灣的合作夥伴,憑藉著與Straumann的緊密合作,提供優質的牙科醫療體驗,滿足台灣患者對於口腔健康的需求。

台澳交流蒔美牙醫集團-4

蒔美士卓曼植牙作為Straumann的合作夥伴,每一位患者的微笑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專業和細膩呵護每一個笑容,與此同時,蒔美與Straumann的合作不斷加強,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植體產品和專業的治療服務,共同創造更多美好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