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Dental-126-2

在這個追求完美笑容的時代,蒔美牙醫集團一直秉持著提供患者高水準醫療價值的理念,為了達到這個目標,蒔美擁有隱適美鑽石級矯正專科醫師團隊,以豐富的臨床經驗致力於將每一位患者的微笑提升至嶄新的高度。

20231214_矯正專科醫師團隊x6_v4

Metropolis Dental城健牙醫集團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更是傲視群雄,連續三年榮獲隱適美紅鑽石級殊榮,這是國際上極具認可的標誌。同時,作為Invisalign國際講師的利子傑醫師受邀參與此次盛會,進行專業的交流。

SmileDental-100

這不僅是榮譽的象徵,更是卓越的具體體現,根據美國總部的嚴格把關制度,紅鑽石級醫師必須符合每年至少執行1000例以上的隱適美案例標準,這代表著醫師在隱適美隱形矯正治療方面具有卓越的實力和豐富的經驗。

SmileDental-62
SmileDental-92
SmileDental-102

這次台港醫師之間的交流活動不僅是技術的交流,更是文化和經驗的碰撞,這樣的跨境合作不僅促進了共同學習、共同進步,也緊密地連結了不同地區醫療界的聯繫。

SmileDental-53
SmileDental-85

利子傑醫師的參與豐富了這場交流,他帶來了香港獨特的醫學觀點,彷彿在微笑的世界中搭建了一座橋樑,讓台灣與香港的醫師們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這樣的國際合作,不僅提升了整體醫療水準,更為患者帶來更多元且前瞻性的治療選擇。

SmileDental-61

香港醫師特地遠赴台灣,與蒔美的醫療團隊共同打造了這場充滿活力的交流盛會,這次獨特的合作不僅豐富了雙方的專業知識,也在蒔美對患者承諾的基礎上,注入了更多國際視野。

SmileDental-129

使每一位患者的微笑都能成為一幅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這正是蒔美對患者的無盡關懷,以專業和細膩呵護每一位微笑背後的獨特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