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2-1

函函的笑容,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充滿著自信和陽光。

從前,她的牙齒排列得十分混亂,彼此交錯,形成了所謂的「錯咬」,牙齒錯位所帶來的困擾,每次咬合都得花費大量的精力,種錯綜複雜的口腔情況,不僅讓他們感到不舒服,更使得進食和說話成為一個巨大的挑戰。

兒童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2-2
兒童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2-3

孩子的「矯正黃金時期」只有一次,就是在6到12歲混合齒列期間。這段時間是牙齒發育的關鍵時期,也是進行矯正的最佳時機。早期的矯正不僅能夠有效解決目前的牙齒問題,更能夠為換牙期的牙齒提供足夠的生長空間。

兒童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2-4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函函的笑容開始有了改變。她接受了隱適美「兒童隱適美」治療,專業的牙科醫師精心設計了治療方案。透過矯正器的使用和定期調整,她的牙齒逐漸變得整齊,困擾她的錯咬問題也得到了有效的矯正。

IMG_0257

這樣做有助於減少日後可能需要的「二次矯正」療程,避免了複雜的矯正手術或拔牙等可能性。在這個關鍵時期進行矯正,不僅可以促進牙齒的正確發育,還能夠為孩子的口腔健康和美麗笑容奠定穩固的基礎。因此,家長應該及早意識到這一點,並積極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以確保孩子在這段關鍵時期得到適當的矯正治療。

兒童隱適美 兒童牙齒矯正差異比較

相較於傳統的金屬矯正器,Invisalign® First 外觀近乎隱形,讓孩子們在矯正時能夠保持自信。這款專為兒童設計的矯正器不僅能夠有效修正齒顎骨與牙齒的生長,還能夠應對多種的矯正需求,包括小下巴、齒列不正、深咬和暴牙等問題。透過定期的調整和專業醫師的指導,函函的牙齒逐漸變得整齊,困擾她的錯咬問題也得到了有效的矯正。

兒童隱適美矯正 兒童牙科專科 蒔美牙醫專科醫師團隊

在接受隱適美「兒童隱適美」治療後,函函的笑容逐漸煥然一新,她不再需要用手遮掩著嘴巴,而是能夠自信地展示她的笑容。這個轉變不僅在外表上體現,更深刻地影響了她的內心。

兒童舒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1-7

隱適美Invisalign透過全球超過1500萬人配戴的大數據,「數位模擬」提前設計牙齒移動的角度、距離,醫師根據每個兒童矯正病例的具體情況量身定制最佳的治療方案,在實際兒童隱適美矯正療程之前,能夠預先模擬每一步的矯正過程,確保治療的準確性和順利性,節省治療時間,還能讓患者對於矯正過程有更清晰的了解,從而增加對治療的信心和合作度。

兒童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2-5
兒童隱適美案例 蒔美牙醫#102-6

如今,函函已經找回了自信,並展望著更美好的未來,這段矯正的旅程不僅讓她的牙齒得到了改善,更讓她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