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做到的,比想像的更多。」

蒔美牙醫集團秉持回饋信念,定期貢獻社會,除了平時在診間為病患帶來更美好的笑容之外,今天三重蒔美副院長陳曈緯醫師,來到位於三重的 愛笑瑜珈協會關懷長輩。

IMG_8454
IMG_8436

▲三重蒔美副院長陳曈緯醫師認真聆聽愛笑瑜珈協會理事長王淑芳女士解說協會目前狀況。

機構服務對象為社區中的高齡長輩,邊做運動的同時,透過自信大笑來激發全身動感細胞,三聲「哈、哈、哈!」看長輩們喊的多麽健康宏亮,在一旁的陳醫師,在這樣的氛圍裡感受到溫馨。

IMG_8497
IMG_8541

▲長輩們在愛笑瑜珈協會裡運動、腦動、人際互動,大展活力四射的一面。

IMG_8728
IMG_8555

我們深信,活到老、學到老、動到老,做一個快樂健康的老人, 做最精彩的你自己。

IMG_8579
IMG_8633
IMG_8635
IMG_8632

▲愛笑瑜珈協會裡有許多長輩們的親手做的美麗作品,每一幅都看得出是愛笑長輩們的用心良苦。

IMG_8756

蒔美積極投身公益,不忘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關注社會上的各類群體。呼籲各界有力人士,踴躍回饋社會,只因「我們能做到的,比想像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