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三小版 - (大圖)

在這個獨一無二的世界中,每一個新生兒都背負著與眾不同的命運。在台灣,每 700 名新生兒中就有一人與眾不同,因為他們在出生時帶著唇腭裂,這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一個挑戰。

然而,自從西元1989年,台灣美籍整形之父,羅慧夫醫師創辦了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3

唇腭裂是一種先天性的顱顏畸形,影響著患者的外觀和生活品質,但現今,羅慧夫醫師和他的基金會為這些孩子提供了希望,手術只需要短短的1-2個小時,卻可以重建一個孩子的一生。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致力於唇腭裂、小耳症及其他先天性顱顏畸形患者的全人醫療服務,包括生理、心理和社會層面的照顧,讓這些孩子能夠在愛的庇護下茁壯成長。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重建外觀的同時,彌補了許多家庭的傷痕。」羅慧夫醫師深信生命中的不完美可以用愛來彌補,這不僅僅是一場手術,更是對家庭的一份愛,對孩子們未來的一份投資。三十多年來,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在你我的努力下,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溫暖。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6

在這份滿懷愛心的時刻,蒔美以優質的醫療服務和對社會責任的承諾,希望成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合作夥伴,透過將醫療與社會責任有機結合,支持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工作,共同為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努力。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

在這充滿愛心的世界中,期待著蒔美牙醫與羅慧夫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鼓勵顱顏孩子的家庭,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慈善協會的努力,這份愛心不僅止於我們之間,更能感染和影響更廣泛的社會,共同延續這份感動。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4-2

「蒔美點亮愛」不僅僅是一個口號,更是蒔美牙醫實際行動的體現,參與見證了生命的韌性和美麗,透過實際行動向社會傳遞了企業不僅僅是為了追求營利,更應該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群體的理念。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5-2

因為我們相信,透過捐贈和合作,可以讓生命中的不完美透過愛來得以彌補,成為社會更美好的一份力量。

認識基金會與愛心捐款,暸解更多顱顏孩子的故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5